运动燃激情,巾帼展风采|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组队参加第五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

发布时间:2024-03-15

          为庆祝第114个“三八”国际妇女节,激发女职工投身新征程的热情与干劲,增强凝聚力,提升幸福感,校工会于3月14日下午在修贤运动场举办了“运动燃激情,巾帼展风采”南昌大学第五届教职工趣味运动会。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积极组织员工参与,他们在运动场上展现了后勤运动健儿的风采和精神面貌。

92d1ea208b434ded8ebf7cb89147ee74.png

参赛选手整齐列队,满怀激情,士气高昂,比赛即将拉开序幕。后勤运动健儿们认真热身,认真研究各个比赛项目的特点,科学组织安排,为比赛的顺利进行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f0f07fdc53cb4497b95f79d6e4203621.png

在“龙行天下”项目中,后勤人齐心协力,六人手持龙舟,整齐前进,绕过障碍,直冲终点,势不可挡。在“旱地冰壶”项目中,选手们依次投掷冰壶,稳准狠,心态平和,动作稳定,力度把控得当,为团队赢得佳绩。后勤运动健儿们齐头并进,勇往直前,全力以赴,奋勇拼搏,永不言败,为这次富有趣味的运动会画上了完美句号。

00a52718bc584f368b640f9443bbfedb.png

后勤人将在日常工作中延续比赛场上展现的拼搏、团结、合作精神,继续在平凡岗位的工作位上默默耕耘,为师生提供高质量的后勤保障服务!


作者:司文慧

编辑:龚雅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