文明实践我行动,“勤”理校园树新风——知勤社开展学雷锋活动

发布时间:2024-03-26

为学习与弘扬雷锋精神,牢固树立社团成员们爱护环境、保护家园的环保意识,促进社团成员间的交流与协作,南昌大学学生知勤社于3月22日开展“文明实践我行动,‘勤’理校园树新风”学雷锋主题活动。

5ed57af0b0814e76b251a7d4cc9ef9df.png

社员们齐聚后勤服务大厅,领取了各自的劳动工具后,便迅速投入到了校园清洁行动中。他们将路边的落叶统一扫至特定区域,将它们装进垃圾袋中。社员们变身为细心的搜寻者,不遗余力地从绿化带和建筑的隐蔽角落中捡拾起每一片白色垃圾。在众人齐心协力的合作下,清理之处恢复了往日的整洁与清新,焕发出了新的光彩。

21076cbfd2c84725818229576763a4f5.png

社员们戴上防护手套,对校园中随意停放的自行车进行整理。他们在教学楼的前后忙碌着,彼此间默契配合,热情高涨。原本杂乱无序的自行车在他们的努力下变得井然有序,那些原本歪斜停放的车辆也被调整得整齐划一,构成了校园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94b8db0c45f443ecb55b2dc86153ff53.png

学习雷锋精神,建设美丽校园。通过亲身参与美化校园的每一个角落,不仅增强了社员们的环保意识,更在实践中领悟到了雷锋精神的真正内涵,每个人都成为了雷锋精神的传播者和践行者,将这份精神内化于心、外化于行。


作者:余美霞

编辑:龚雅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