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昌大学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 召开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警示教育会议

发布时间:2024-03-29

3月28日,南昌大学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召开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暨警示教育会议。后勤监察专员办公室科长熊睿传达了学校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暨警示教育会议精神。后勤服务集团党委书记邹常春就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提出工作要求。后勤保障处处长、后勤服务集团总经理晏育松主持会议并作总结讲话。

会前,与会人员学习了二十届中央纪委三次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省纪委十五届四次全会精神、教育系统2024年全面从严治党工作视频会议精神,深刻领悟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自我革命的重要思想。会上,与会人员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绝不姑息-正风肃纪反腐》第一集“净化政治生态”。

图片1.png

会议强调,后勤广大党员领导干部要常存敬畏戒惧之心,敬畏法纪规则、敬畏职务岗位、敬畏服务对象,始终在法律法规框架内想问题、作决策、办事情;要常存知足坦荡之心,做到不贪财、不恋权、不贪玩,坚持把精力放在工作上,放在为师生服务的事业上;要常存自律精进之心,摒弃“事不关己、高高挂起”的想法,破除“偶尔为之、不会有事”的妄念,注重小节、防微杜渐,在营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上带好头、尽好责、做表率。

图片2.png

会议强调,在对党风廉政建设的思想认识上,必须提高政治站位,把握工作特点、找准问题本质,集中力量整改、落实,从源头上防范风险;在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过程中,必须立足岗位做好表率,从自己做起、向先进看齐,任何时候都要稳得住心神、管得住行为、守得住清白;在满足师生对后勤服务工作的期待上,必须立足提升服务水平,开动脑筋、做实功课,进一步打造平安后勤、高效后勤、绿色后勤、智慧后勤、文化后勤、和谐后勤。

图片3.png

会议要求,全体同志要在更高的工作要求上改革创新,谋划工作,找准差距;要在更严的纪律要求上遵纪守法,严以律己,以上率下;在更优的服务质量上靠前指挥,党员示范,齐抓共管。继续以一流的标准、一流的作风、一流的业绩,坚定不移推进学校“双一流”建设,奋力开创后勤工作新局面。

e5fc4d545b954948b908bfa420148bf2.png

会上,后勤保障处(后勤服务集团)党委主要负责人与分管责任人、分管责任人与各责任部门(中心)分别签订了《2024年度党风廉政建设责任书》,全体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中心)中层以上干部70人参加会议。


作者:聂倩

编辑:龚雅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