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集团召开2019年度后勤服务集团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考核测评会

发布时间:2020-06-05

集团办


6月4日上午,南昌大学后勤服务集团2019年度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考核会议在昌海楼三楼会议室召开。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龚晓兵主持,学校第四考核工作小组组长、党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徐光兵及纪委综合办公室副主任邱文文等考核组成员一行四人到会指导。

微信图片_20200605105018_副本.jpg

本次集团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考核是根据学校党委有关要求,以实绩考核为关键,强化考核指挥棒作用,全面考核领导班子和处级干部政治思想建设、领导能力、工作实绩、作风建设和廉政建设等五个方面的情况。

会上,徐光兵同志作动员部署,深刻阐述了开展年终综合考核工作的重要意义,并对做好综合考核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他强调,集团上下要提高政治站位,高度重视此次考核测评工作,并以此次考核为契机,全面推动2020年的各项工作,高质量完成目标任务。

龚晓兵同志代表集团领导班子重点围绕班子履职尽责情况、党建及党风廉政建设情况、履行意识形态工作主体责任、日常管理和保障服务等方面进行述职汇报。

会上,与会人员对集团领导班子及处级干部进行了考核测评。会后进行了个别谈话。

集团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中心)主要负责人及职工代表出席会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