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集团召开2020年度 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发布时间:2021-01-26

集团办 史宗京


图片1.jpg



1月23日下午,南昌大学后勤服务集团召开了民主生活会。校党委组织部副部长兼党校常务副校长、基层党委民主生活会督导员李飞强出席会议并讲话,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龚晓兵主持,集团全体党政领导班子参加会议。

会上,龚晓兵同志首先介绍了会前的准备工作:一是加强组织学习研讨;二是广泛征求意见建议;三是深入开展谈心谈话;四是深入查摆突出问题。随后龚晓兵同志代表集团领导班子进行了对照检查,党委班子成员分别进行了对照检查发言。

李飞强同志对集团民主生活会的召开给予充分肯定。他指出,一是此次会议前期从自主学习、意见征求、沟通形式、班子协调、对照要求等几个方面作了充分准备,做到了把自己摆进去、把工作摆进去、把职责摆进去;二是批评与自我批评有“辣味”,直截了当,开门见山,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三是整改措施非常具体,有操作性和针对性;四是面班子成员对提出的问题都能照单全收,敢于揭丑亮短,体现出集团的坦诚、和谐、团结。


图片2.png


龚晓兵同志表示,会后集团党委要认真研究李飞强同志对集团领导班子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落实好此次民主生活会精神,把各项整改工作做细做实,并以此次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切实加强党的政治建设,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党的十九届五中全会和省委十四届十二次会议精神,不断提高政治站位,提高领导力、执行力、战斗力,提高攻坚克难和化解重大风险挑战的能力,进一步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和后勤保障工作,以优异的成绩迎接党的百年华诞和百年校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