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集团召开民主生活会征求意见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10-09

作者:聂倩

为高质量开好后勤服务集团党员领导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10月9日上午集团在党员活动室召开征求意见座谈会,征求干部职工对集团领导班子关于肃清苏荣案五个方面余毒、作风建设中存在的“怕、慢、假、庸、散”问题的意见,同时听取大家集团发展提出的意见建议。各支部选派中层干部、普通党员、一线员工代表15人参会。会议由集团党委书记龚晓兵主持。

座谈会上,代表们围绕民主生活会的主题要求,知无不言,言无不尽,既畅谈了近期集团取得成绩和亮点,又结合集团实际工作情况,从党建思政保障服务民生关切等方面积极建言献策。座谈会气氛和谐、热烈,体现了集团昂扬向上、奋发进取的精神风貌。

最后,龚晓兵同志对大家的发言表示感谢,他指出,大家的建议很有价值,具有很强的针对性,对集团的建设发展具有积极促进作用。会后将下发征求意见表,继续征求广大党员和干部职工的意见,同时对收集的意见及时进行认真梳理,并深入探讨研究,抓紧落实改进,进一步推动领导班子建设,不断开创集团工作新局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