后勤服务集团贯彻落实廉洁会议报告

发布时间:2018-09-21

后勤服务集团贯彻落实全校廉洁

暨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会议精神的情况汇报

831日,在全校廉洁暨师德师风警示教育会议召开后,后勤服务集团党委高度重视,认真组织贯彻落实会议精神,现将有关情况汇报如下:

一、深入传达会议精神。97日下午,集团组织召开中层干部会议,认真学习会议工作报告,深刻领会精神实质,全面把握精神内涵,同时将会议精神融入到实际工作中;集团各支部分别组织专题学习会议精神,切实将会议精神传达到每位党员。

二、持续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一是深刻领会、全面贯彻习近平同志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牢固树立党的意识,严格遵守党的政治纪律、组织纪律,用铁的纪律从严治理集团队伍;二是狠抓制度建设,落实上级各项规定要求,树立改革观念,适应形势发展;三是抓好党的作风建设,巩固、拓展、深化教育实践活动成果;四是认真落实工作规划,加强惩防体系建设,继续抓好廉政风险防控工作,不断完善惩治和预防腐败体系建设;五是提升服务质量,把后勤事业推向一个新水平。

                                                                                        中共南昌大学后勤服务集团党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