快递复工展新貌,岗位练兵强技能

发布时间:2020-05-09

快递中心 郭阳


根据我校错时错峰开学复课统筹安排,为保证师生取件正常,南昌大学快递中心前湖本部2栋、27栋、南院8栋于5月5日正式营业。

5月4日,快递中心营业期间快递服务站点环境卫生师生取件管理服务员工日常运营操作技能提升等方面组织了本学期第一次员工培训。培训特别强调了包裹和快递柜日消毒的必要性,消毒后包裹优先投放快递柜,减少师生与工作人员直接接触,同时提示学生尽量避免下课高峰期取件。

微信图片_20200509105616_副本.jpg

培训中要求每个员工熟悉快递整体操作流程运营数据日清的操作方法,掌握收件人手机号码和接驳时手机号码不一致码枪无法投递格口无法打等问题的处理方法等。

微信图片_20200509105631_副本.jpg

培训结束后,员工拿着扫码枪相互讨论工作流程中可能出现的其他问题及解决方法,以便在提升自我工作能力的同时展现出更高更好的快递服务形象

微信图片_20200509105634_副本.jpg