水电中心积极布置推进复工复学工作

发布时间:2020-04-30

水电中心  成昀霖


筑牢校园安全防线,确保师生安全复工复学水电中心严格执行学校相关要求和部署,奋战在防疫复工复学第一线,用实际行动践行“初心和使命”维护校园水电正常有序运行

组合图一.jpg

水电中心提前做好应急预案,摸排所有回校复工人员健康情况,准备好疫情防控物资。要求全体职工每日完成“健康打卡”,复工人员严格执行每日早、晚两次体温测量,定期发放口罩。对开闭所、水泵房、办公室等重点区域进行全面消毒,经常开窗通风保持空气流通。掌握员工动态,做好每日数据分析,确保心中有数、应对有方。

同时加强对员工个人卫生的宣传力度,反复强调返岗复工人员戴口罩、少聚集、勤洗手等,让员工形成自觉防控意识。

组合图二.jpg

中心对全校范围内进行了路灯检修、地下环网水管修补、应急线路铺设、蓄水池消杀等,做好各区域相关配电、水泵设备设施的安全隐患排查工作,提前为即将到来的梅雨季做好应急准备。抢修组反应迅速的完成校内各项水电抢修、维修工作,以切实履行校园供水、供电安全保障的责任担当。

水电中心防疫复工复学工作正平稳有序推进,各项防控措施严格落实。同心战疫,把使命落在行动上,坚决打赢疫情防控和复工复学“两场战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