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全有序复工 快递服务在线

发布时间:2020-04-16

快递中心 郭阳


ͼƬ1.jpg

“要在做好防控工作的前提下,全力支持和组织推动各类生产企业复工复产。”2月3日,习近平总书记在主持召开中共中央政治局常务委员会会议研究下一步疫情防控工作。眼下经过政府和全国人民的共同努力疫情得到有效控制,但作为快递行业的我们来说防范疫情仍然不能懈怠。采取严密防护措施,确保师生员工安全,是快递复工的硬要求。

ͼƬ2.jpg

根据我校统筹安排,保障学校开学的正常秩序,以科学、规范、及时、有序的疫情防控为重心,有效防控疫情传播突发事件,结合后勤服务集团快递中心的实际情况,为方便师生收寄邮件,前湖快递站点将逐步有序恢复正常营业。经报批前湖北院27栋于2020年4月14日正式营业开放,柜台营业时间为早点九点到下午六点半,智能柜24小时均可取件。

ͼƬ3.jpg

营业的前两天,快递中心对27栋站点进行全面打扫和消毒。同时配备体温计和一定数量的口罩、洗手液、消毒液、一次性手套等防疫必备品,配置废弃口罩等医疗废弃物专用垃圾桶,满足工作人员的防护和安全需要,在显示处贴好“请佩戴口罩”等温馨提示,悬挂警示横幅、建立好每天测量员工体温台账等一系列保障措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