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当前位置: 首页» 新闻» 学校专题
  • 学校专题

关于加强食堂和校园管理工作的通知

发布时间:2020-01-28


校内各单位:

  根据疫情防控需要,经研究,现就进一步加强学校食堂和校园管理的相关工作通知如下:

  一、进一步加强放假期间食堂的管理

根据南昌市卫生防控部门的要求和放假期间在食堂用餐人员的实际情况,自即日起,学校保留前湖校区天健园九食堂及东湖校区南院食堂值班供餐,供餐时间不变;其余值班食堂歇业,恢复日期待定。

放假防控期间不接受外来人员到校内就餐,在食堂就餐实行实名制,教职工及学生凭校园卡到值班食堂用餐,没有校园卡的外来人员暂不接待。教职工及学生进出食堂要戴好口罩等防护用具。请各单位尤其是各学院要及时将加强食堂管理工作的情况通知到每一位在校的学生,同时做好值班教职工和在校学生的工作,教育本单位师生积极配合支持学校的防控管理工作,赴食堂就餐时务必带上校园卡、戴好口罩。

  后勤管理部门要加强对天健园九食堂及东湖校区南院食堂的管理,切实落实食品卫生相关工作要求,确保安全;要提前对开学后食堂的管理工作和校内餐饮点的管理作出预案。

  二、进一步加强校园管理工作

校保卫处要加强各校区门岗的管理和盘查,严格控制外来人员随意进入校园,禁止各类旅游团进入学校,原则上不允许校外车辆进入校园。对假期来校对接公务活动需要进入校园的车辆,应由校内对应的接待单位先向保卫处交通科报告(前湖校区联系人:梅乐,联系方式13870880603 青山湖校区联系人皮伟联系方式13970071108东湖校区联系人卢飞联系方式13970890990),未进行联络对接的,原则上不允许进入校园。对来自湖北省的车辆原则上不允许进入校园;特殊情况需要进入校园的,对司乘人员要认真登记排查,摸清情况,做好防范工作。保卫处将对各校区部分门岗通道实行封闭,具体安排请各单位关注保卫处通知。其他各单位要配合保卫处加强门卫的管理工作,在疫情防控期间尽量减少外来人员到校内来对接相关工作。

后勤管理部门要进一步加强各楼栋值班人员的教育管理工作,强化值班值守,切实做好各楼栋的日常管理,要明确要求各楼栋管理人员对发现有外来人员进入楼栋要主动盘问,发现异常及时上报。

国有资产与实验室管理处、后勤保障部、后勤集团、保卫处等单位要对校内各类服务保障网点及其工作人员加强管理,各场馆在假期不得接受和批准外来单位使用场馆的申请,假期结束但仍在疫情防控期间接受和批准外来单位使用场馆须报学校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审批同意后方可执行。

特此通知。请各单位遵照执行。


                                南昌大学疫情防控领导小组办公室

                                    2020年1月27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