总经理-党委办

总经理(党委)办公室是集团政务、党务、事务联系内外及综合协调管理部门围绕学校和集团重要决策,积极发挥参谋助手和桥梁纽带作用,切实做好政策研究、承上启下、内外联系、综合协调、基层党建、思政教育、公文处理、印章使用、信息沟通、督查督办、信访接待、档案管理、会务组织等工作。

工作职责

1.行政管理。负责集团日常行政工作,包括公文发放、登记、送阅、立卷、归档等对集团规章制度执行情况进行监督检查出具各种证明信等公函配合学校做好集团信息、通讯、宣传及网站的管理工作;协助各有关中心开展不同层次人员的技能和理论培训工作负责集团机关报刊杂志、书籍的定阅管理集团及各部门公章和介绍信。

2.党务管理。及时传达上级党组织的指示、决定、通知,并了解贯彻执行的情况,向党委及上级党组织汇报。认真做好上情下达,下情上达的工作。协助党委书记、副书记,指导协调党群系统各部门的工作,加强廉政建设,做好综合治理工作,确保集团稳定和谐。

3.会议管理。会议的准备工作及会议期间的服务。组织、安排集团政务党务会议,做好会议纪录。整理会议纪要,经领导审查后下发,并跟踪落实会议决议。负责会议室及会议室内的设备管理。

4.公关管理。代表集团进行外部公关、接待来宾,与社会公众、媒体部门、政府部门建立良好关系。负责公关危机处理与上报,维护集团形象。组织安排集团各项重大活动。负责联系和做好宣传思想工作和统一战线工作,接待、受理有关群众来信、来访,保证党委与群众的联系沟通渠道畅通。

5.事务管理。贯彻执行后勤集团决策部署,调查研究,对所辖校区后勤集团各单位管理工作进行综合协调。做好后勤集团校区四大保障值班工作。综合协调所辖校区的餐饮、水电、运输、物业等工作衔接。综合协调校区大型活动、重大会议的集团四大保障正常运行。综合协调处理所辖校区涉及跨餐饮、水电、运输、物业的临时性事件和综合信息沟通。

6.综治安全管理。定期检查办公室消防设施、水电安全、大型设施和安全通道,确保器材完整有效。确保办公室用水用电安全。

联系电话 83968174 8396817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