幼儿园

南昌大学幼儿园创办于1958年,凭借多年积累的丰富办学经验,长期形成的科学规范管理制度,不断更新的高素质人才队伍以及先进的教育理念、完善的硬件设施、优良的保教质量,不断发展壮大,2002年被评为南昌市的一级一类幼儿园,2009年获得省级示范幼儿园称号。

幼儿园地处环境优雅,人文气息浓厚的南昌大学校园内。占地面积3224平方米,幼儿在园人数近400名,设14个教学班级。现有教职工总人数69人,其中本科学历16人,大专学历18人,小学高级教师14人。

一直以来,幼儿园以“教育促进健康,发展构建和谐”为办园理念,传承老一辈的“一切为了孩子”的办园精神,坚持以《幼儿园教育指导纲要》为指导,以各项法律法规为准绳,尊重幼儿身心发展的规律和学习特点。依托南昌大学得天独厚的资源优势,邀请大学教授、专家来园讲座,带领孩子走进大学校园,感受校园文化,为孩子终生可持续发展建构良好基础。营造干净整洁的校园环境,使幼儿园成为了家长放心、孩子开心、职工舒心的和谐美好乐园。

业务范围

1.以游戏为基本活动,寓教于乐,保教并重,关注个别差异,促进孩子富有个性的发展。

2.提供科学规范的保健服务,为幼儿提供合理美味可口的儿童配餐。

3.实行早晚护导制,提供特需服务,如为临时有困难的家长提供看护;为过敏幼儿提供病号菜;为低保家庭减免一定学杂费;门卫处配针线包、吹风机 、爱心伞提供给有需要的家长等。

4.幼儿患病就诊后(除传染病外),如需服药由家长亲自将药品交给保健医生,并登记服药药名和剂量,保健医生负责给病孩服药(抗生素类药品不予喂服)。

5.通过幼儿家园联系册、面对面交流及电话回访等方式,向家长反馈幼儿情况,利用网络平台开展多种形式的家园互动交流。

6.幼儿园采取多种形式开展家长学校指导工作,为家长提供科学育儿知识讲座与培训。

7.设立园长信箱,每月5日接待家长来访和咨询。

办园宗旨:管理体现公平  竟争激发潜能

人际呈现关怀  活动促进凝聚

办园理念:教育促进健康   发展构建和谐

办园特色: 健康培养自立   阅读滋养童心

联系电话:88304883

联系地址:南昌市青山湖区北京东路339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