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力资源办

根据集团发展战略规划,全面策划和实施集团人力资源发展战略,包括人才招聘,人员培训,绩效考核和薪酬福利工作,以满足集团员工需求,并确保集团的人力资源能够支持集团战略发展的需要。

工作职责

1.人力资源规划根据集团的业务发展,编制人力资源规划,报集团审批,制定、修订、更正和废止人力资源管理制度。负责人力资源支出预算的编制和成本控制。

2.日常人事管理负责员工调配、任免、晋升、奖惩等手续的办理,负责公司的员工招聘工作,并为录用的员工办理入职手续,并根据有关规定,为员工办理合同签订手续。

3.人事档案管理负责人事档案的综合管理工作,办理人事档案调转手续。汇编与管理人事统计资料。负责对人事异动的调查、分析、研究、记录。负责劳动合同管理。提供对外人事资料。

4.培训管理根据各部门提交的年度员工培训计划,组织或协助组织实施培训,对培训费用来源及费用金额做好预算,培训后对培训效果进行评估,提高培训效果。

5.绩效考核管理依据年度中层管理人员考核办法对中层干部实施考核。配合学校做好年度职工考核工作,配合各部门做好员工的日常绩效考核,修订和改进各种奖惩制度。

6.酬薪管理制定集团薪酬福利政策、设计薪酬福利体系报领导审核后执行。对集团员工进行考勤管理。确定集团员工工资发放程序与手续。审核集团员工工资表。

7.综合治理定期检查,确保办公室用水用电安全

联系电话:0791839681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