经营办

经营办是南昌大学后勤服务集团主管店面经营及经营公司有关事宜的部门,2018年4月由集团党政联席会研究决定设立。

业务范围

在集团分管领导下,按市场运行规律,对所管的店面进行规范、公平、公开、公正竞价,对市场管理价格进行调查及拟定提高管理效益,维护市场正常运行。向全校师生提供一个良好的经营环境,保障商品质量安全,维护经营秩序。

工作职责

1.贯彻执行学校和集团下达的有关经营管理的文件精神,协助各经营部门工作,保证各部门经营业务的正常开展。

2.协助经营公司依法依规年检、变更、注销、结算等事务,建立各公司相关信息档案。

3.执行学校店面管理规定,负责各校区店面的合同签订、费用收取、维护维修、建档存档日常店面管理工作及集团交办的其他工作

4.店面日常管理,解答经营户咨询、及时处理投诉及房屋报修。

5.负责按时催缴管理费,所有管理费入集团财务帐,建立管理费台账,统计年度管理费目标计划,按季、按年度统计实收管理费报集团。

6.每月对所辖店面进行综治消防安全检查,建立综治消防台账,及时发现安全隐患,督促整改到位,做好店面消防安全宣传工作和知识培训。

联系电话 83968646  839683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