节能公司

江西天健节能环保技术有限公司属南昌大学后勤服务集团下属企业,注册资贰佰万元,成立于2013年,经营范围包括太阳能设备、热泵设备、直饮水处理设备、建筑节能设备、节能环保设备、污水处理设备及材料的销售,技术开发、技术咨询、技术服务等。

公司成立以来,积极推广低碳、节能、环保的理念,秉着相互信任与支持的立场,投资壹仟余万元高质完成了南昌大学4个校区学生宿舍的太阳能热水洗浴系统,投入使用以来,该套系统以“价格低廉、使用方便、出热水快、维护及时、运行噪音低”等优点得到了大师生的高度评价。

公司于2014年已取得“太阳能工程设计及施工资格证书”,拥有太阳能热利用设计师、太阳能光伏设计师2名,太阳能专业高级技工多名,对热水系统的工程安装及维护管理积累了丰富的经验,具备从事大型及超大型(10000m2以上)太阳能系统的安装及维护能力。

售后电话13576282780   15083504927

投诉电话137557709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