接待中心

南昌大学后勤服务集团培训接待中心位于南昌大学湖校区服务大楼,具有会议、住宿、培训接待等多项功能中心拥有商务套房、标准间、三人间等不同类型的客房和大小不同的多媒体会议室。共有客房39间,床位80大小会议室各一个,大会议室能容纳100余人,小会议室能容纳40余人。

培训接待中心旁边是校内天健园食堂,就餐方便,三楼另设清闲雅致包厢,提供多种就餐服务(预定包厢、现点现炒等)。

优美的校园环境、浓厚的文化氛围、便利的生活条件,是您开会、培训、公务和住宿的较佳选择。我们秉承“服务第一、宾客至上”的理念,待客人如亲人,不断创新,为每位下榻本中心的宾客提供真诚优质的服务,营造一个和谐、温馨、舒畅的环境。

业务范围

承接南昌大学前湖校区的校内外会议、住宿、培训、接待等工作。

业务电话

培训接待中心订房热线18770813657、87601068
 址:南昌大学前湖校区 红谷滩新区学府大道999号前湖服务大楼住宿部
 编:33003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