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务办


财务办为后勤集团财务管理的职能部门,履行集团及所辖各中心统一的财务预算,财务管理,财务核算及财务规则制度的建立等职能。

工作职责

1.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会计法》和企业会计制度及学校相关政策规定的要求,在集团党委和行政的领导下,负责贯彻落实上级部门、学校及集团布置的各项财政经济政策,财务和会计制度。

2.负责制订集团财务管理制度,指导监督集团各项经济政策,会计业务活动的执行。

3.遵守财经纪律,维护国家、学校和集团利益。多渠道、多方式筹措资金,调度管理好资金,保证集团经营活动的正常开展,努力提高资金的使用效益。

4.制定集团的年度预算,年度决算及分析;审核有关费用的开支范围,标准及列支口径。

5.稽查,审核集团各独立经营实体及与外部合作项目的经营和财务状况,确保国有资产的保值增值,并按规定及时上交利润。

6.积极开展调查研究,掌握及时、准确、可靠的财务信息向党委、行政汇报,当好领导的决策参谋。

7.负责完成上级部门及领导交办的各项任务。

联系电话 88304457  88304618  88304570